【大紀元20110320日訊】


據這兩個外星人說,在地球之外,存在著眾多的外星文明。有的文明歷史之久遠,大大超出地球人的想像,他們知道的,用地球上的時間計算,最古老的在三十億年以上。外星文明的科技水平,也遠遠超越人類,達到了不可思議的高度。但是,無論歷 史多麼久遠的外星文明,他們的科技發展到一定程度,就再也不能進步了。最主要的一點是,無論科技多麼發達,他們的人壽命到了一定的年限,還是要死掉,也就是說,無論用甚麼樣的科技手段,也延長不了一個生命的壽命。
  
其實說到家,外星人就是智慧和科技高度發達動物。但是,他們的社會中,只有科技,沒有文化。你必定想不到,外星人那裏沒有人懂美術、音樂、文學和哲學, 更沒有道德規範和對神的信仰。但是後來,外星人發現了地球,他們發覺地球人對神的信仰是正確的,是遠遠超越他們科學技術的。
  
很多人在猜測外星人科技那麼發達,他們到地球上來幹甚麼呢?到底有甚麼企圖呢?你站在人的立場上,無論如何也想不明白的。我告訴你吧,他們垂涎的就是地球上的文化和藝術,他們想學習人對神的信仰。當今的世界上,人類社會中潛伏著數量驚人的外星人,他們來自不同的地外文明,這些文明的科技發達程度以及所走的科學路線千差萬別,但他們來地球的目的都是一樣的,就是學習文化藝術,學習人的道德規範,學習人對神的信仰。但是,這些外星人卻在有意無意中把他們的科技洩露給了人類。現在所謂的高科技,比如核彈、電腦、克隆人等等,百分之九十九,都是這些外星人搞出來的。這一點有的人早就知道,美國科技為甚麼那麼發達,就是他們得到了一艘外星人的飛船,受到了外星科技啟發的緣故。
  
問題是,外星人雖然竭盡全力要信仰神佛,但他們畢竟還是動物,神是不會度化他們的。外星人在他們的星球上,仿照地球人的樣式,建造了規模宏大的教堂、寺廟,以及神佛的塑像,但是神佛還是不理他們,不度化他們。外星人沒辦法,於是就大批的來到地球上,偽裝成人類,企圖學著人類的樣子,讓神佛度化他們。這是不是很諷刺,科技高度發達的外星人,拼了老命要信神,而原本就信仰著神的地球人,卻把外星人的科技作為信仰來對待。
  
那外星人到底長的甚麼樣子?又是如何隱藏在人類社會之中呢?外星人普遍的生命形態非常醜陋,無論男女,都非常的醜陋,在他們的概念中,也沒有人類的醜和美的分別。但是外星人也不是說電影上的那個樣子,大腦袋、大眼睛、細長的脖子,不是那樣的。外星人的身體有點像那種章魚和變色龍,他們身體的形狀顏色可以 隨著環境任意變化。所以來到地球上後,他們會模仿地球人,變成一個地球人的樣子迷惑你,單從外表,你是分辨不了的。當然,外星人裡邊也有好的,也有真心在學習人類古代文化藝術的,但那是少數,我碰到的這兩個,算是不錯的。關於外星人,暫時先說這麼多。


離開武當山後,我在思考一個問題,到那裏去求法呢?釋迦牟尼佛的法不靈了,道家三清的法也不靈了,不知道大乘佛教的法怎麼樣呢?按照我們小乘佛教的觀點,大乘佛教應該算做是「附佛外道」,他們裡面的全部法門,都是附佛外道。比如淨土宗,他們念阿彌陀佛的佛號,便可往生極樂,這跟釋迦牟尼佛傳下的戒、定、慧完全沒有關係呀,不是佛祖傳的法啊。再比如密宗,他們修的是身、口、意,還有男女雙修的東西,供奉的是大日如來,這跟戒、定、慧更不沾邊了,對不對?這肯定也是附佛外道啊。還有律宗,制定了二百多條戒律,很多戒律都不是佛祖傳下來的啊,這也是外道吧?禪宗就更不用說了,釋迦牟尼佛傳法四十九年,從沒傳授過僧人武功啊,而且達摩創立禪宗時,佛祖已經涅盤1000多年了,所以禪宗更是附佛外道了。大乘佛教中的其他法門我就不一一點名了,反正無論怎樣,他們都是附佛外道,都與釋迦牟尼佛的戒、定、慧不沾邊。
  
可是,佛祖從沒說「外道」就不是佛法,更沒說過「外道」就是邪法啊。我突然悟到,佛祖傳下的戒、定、慧,只是八萬四千法門中之一,大乘佛教中的那些修行法門,所傳也是佛法啊,應該也在修佛的八萬四千法門之中,只不過不是釋迦牟尼佛所傳罷了。釋迦牟尼佛所傳的法,只是他自己對佛法之證悟所得,未必就是佛法的全部啊。如今乃是末法時代,萬魔亂世,妖孽橫行,外星人都滿大街了,只要能讓人修成正果,我管他是不是外道呢。就這麼著,我準備考察一下大乘佛教的四大道場,也就是所謂的佛教四大名山。
  
我知道,有許多看帖的人在笑,也有人在罵,他們根本不相信我說的,這都正常。過去是不笑不足以為道,現在已經是不罵不足以為道了。但是我告訴你,佛法是真實不虛的,我舉兩個例子,保證讓所有舉著「迷信」棍子打人的傢伙都要閉嘴。一個是舍利子,另一個就是肉身菩薩。
  
你不要說舍利子是結石,為甚麼只有佛門高僧或者信佛的居士火化後才有舍利子呢?那個舍利子怎麼就不怕火燒呢?有些科學家,研究舍利子的成份這麼多年了, 怎麼就弄不明白其中的奧妙呢?火化的普通人以億計,怎麼沒有一個燒出舍利子的呢?那個佛門高僧涅盤後屍身不腐,又怎麼解釋呢?你解釋不了,保證的。但是你 會強詞奪理一番,嘴硬,總之你不會承認神佛的存在。
  
我在這裡要善意的告訴你,有個古人,叫范縝,著名的無神論學者,死後下了地獄,在地獄裡受了千年的苦,然後又下了煉獄,那是比地獄還可怕的地方,到現在他也沒出來,估計是永世不得超生了。這是我用天眼看到的情況,你自己小心點吧。我可不是恐嚇誰啊,你愛下地獄與我何干哪?我只是純粹善意的提醒你,即使你不信神佛,也請保持對其他生命和信仰的尊重,你可以信仰你的科學,人家也可以信仰人家的神佛,人家又沒強制你怎樣,對吧?對於你還不瞭解的事情,不要張口就罵、就笑話人家。其實你罵我,我根本不在意,也不放在心上,但是你卻承擔不起這樣大的罪業,根本承擔不起的,我這完全是為了你好。
  
我還知道,看帖的人中,不乏佛教居士,心中還有著善念和佛性,對佛法也堅信不疑。在這裡,我不敢去解釋佛法,更不敢去給佛法下定義。我希望你也不要這樣去做,一個普通人,在顯耀自我之心的驅使下,亂解佛經、妄論佛法,也是要造下無邊罪業的。切記!切記!但是,在這裡,我可以結合我自身的經歷,來講一講我個人對於佛法的證悟,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和借鑒。


1993年四月中旬,我帶著兩個外星人雲遊到了山西五台山。五台山是文殊菩薩道場,但是,山上寺廟很多,宗派林立,禪宗、密宗、天台、華嚴都有。我去五台山的目的,是考察禪宗的清涼寺。那天一大早我從繁峙縣城出發,徒步往五台山行進。以我的步行速度,這不到一百華里的路途,應該在天黑之前就能到達,但是,路上遇到了一件事情,耽擱了我的行程。
  
當時臨近中午,我走到一處村子,正準備化緣,卻碰巧遇到一戶人家要殺狗。那是一條普通的黃狗,被繩子拴在樹上,可憐兮兮的,大概三四十斤的樣子,準備殺狗的人是個四十歲左右的魁梧漢子。我用天眼一看,這魁梧漢子前生是一條野狗,而待宰的黃狗呢,正是前生殺死他的仇人。這就很明瞭了,前生作孽,所以這輩子身化黃狗來還債,也要挨那麼一刀,才能了結仇怨。一般這種事情我是不管的,不是我不慈悲,因為這是宿怨所致,就應該這樣。
  
我不管,卻不代表別人也不管。當魁梧漢子把黃狗倒吊起來,準備用涼水嗆死黃狗時,一個老太太出現了,這個老太太表示願意出一百塊錢買下黃狗,使它免受一刀之苦。誰知,魁梧漢子死活不同意,非要殺了黃狗不可。老太太沒有放棄,她增加價碼,把出價提高到二百。魁梧漢子還是不為所動,並且表示不是錢的問題,他就是要殺了這條狗來吃肉,否則心裏不痛快。
  
老太太口才不是太好,沒甚麼道理講給漢子聽,只有不斷的抬高買下黃狗的價錢,以期能夠打動那魁梧漢子。最後,老太太把價錢增加到了一千塊,魁梧漢子才終於同意放過黃狗,但是他要求老太太付現款。老太太二話不說,馬上就回家取錢去了。1993年,山西的農村並不富裕,一千塊可不是一筆小數目啊。在老太太救援黃狗的整個過程中,我看到了她那顆善良的心,那真的是像金子一樣閃閃發光啊。
  
救下黃狗後,老太太把黃狗牽到村外放生,想讓黃狗自生自滅。這時我阻止了老太太,我告訴她不要這樣做,希望她能把黃狗帶回家去餵養,一直到這條狗的天年終結。為甚麼我要這樣勸導老太太呢,因為黃狗的生命本來已經到期,就該死了,因為它的命運就是那樣安排的。可是,由於老太太的干預,讓黃狗沒死成,那麼, 老太太必須為黃狗剩下的生命進程負全責。否則,黃狗以後做下的任何罪業,都要算在老太太身上。比如,黃狗咬了人,偷吃了別人的東西,或者傷害了其它動物的性命,這些罪業都會記在老太太身上。
  
有句老話,說好人做到底,送佛送到西。一般人不理解其中的真正含義,這其實就是說,你做善事,必須要有始有終,要負責到底,不然那善事你做一半不管了, 很可能最後的結果就變成壞事,反而增加你的罪業。現在有許多所謂的信佛的人,每年搞放生,說是積功德,得福報,我看很難啊。為甚麼呢,比如有的人他弄條大黑魚拿到池塘去放生,他說他也積功德了。我說也許他能積點功德,但是由此帶來的罪業可能更大。你想啊,那個大黑魚還不把池塘裡的小魚吃個乾淨啊,這與放虎歸山何異呢?行善啊,一定要理性智慧的去做,要考慮到後果,要量力而行。我們不能為了行善而行善,否則就是自欺欺人啊。
  
有的人可能有疑問,既然黃狗的生命已經到了盡頭,為何老太太救了它之後,它不馬上死掉呢?這是因為凡是碰到這種事情,神為了呵護人的善念,會給黃狗延續一段生命,但不會太長。不然,剛從刀口下救了一個生靈,轉眼就死掉,以後誰還願意去行善事呢?
  
後來老太太聽從了我的建議,又把黃狗帶回了家去餵養。老太太這一善舉可謂是功德無量,通過他的努力與付出,善解了一段怨緣,減少了一起殺戮。這就是佛性的閃現,是人最可貴的一面。如果人人都有老太太這樣的心,那麼天下大治,神佛也不會撒手人間了。告別了老太太,我繼續向著五台山進發。到了天黑的時候,終於來到了五台山腳下。五台山方圓五百里,我並不知道清涼寺的具體位置,所以,我在公路邊找了個村莊,準備向村民詢問去清涼寺走那條路。
  
當時我一進村子,馬上有村民湊過來問我是不是要找住在他們村的某某活佛。我很奇怪,我說我要找清涼寺,不是找某某活佛。村民說某某活佛就要昇天,很多喇嘛、和尚都來送行,他還以為我也是來給某某活佛送行的。聽村民這麼一說,我也動心了,我倒要看看這個活佛是怎樣昇天,於是就請村民指點了那個活佛的住處。
  
這個活佛住在村邊的一個很小的寺廟中,我趕到的時候,寺廟周圍已經聚集了上百的喇嘛與和尚。當時這個活佛盤坐在寺廟前的一塊石頭上,身披絳紅袈裟,閉著眼睛,手裡拿著念珠,看上去大約七八十歲的年紀。我剛一到場,這個活佛就睜開了眼睛。我吃了一驚,因為他的目光落在了我身上。出於禮貌,我合十行了一禮。
  
這個活佛微微點頭,也向我單掌合十,在這同時,他用思維傳感的方式向我發來信息。大體意思是說,他是密宗最後一個修成得道的人,從此以後,密宗之法將絕傳世間,世人再也不能通過修行密宗之法得度了。而且他知道我是為了求法才來到五台山,但是他說五台山已經沒「法」可求。我又問他大乘佛教之法還能渡人否? 活佛說,不止是大乘之法,創世以來,人類社會中流傳的所有宗教、以及秘修法門都已末法,無法可傳,何談渡人?我很失望,我說哪裏有法呢?眾生又怎麼辦呢? 活佛說,末法亂世,邪魔當道,世人愚迷,本已無藥可救。然而天心慈悲,已有度人者行走於世間,普度眾生,教化世人,有緣之人、善心未泯之士,自然能夠得法得度。
  
說到這裡,活佛停止了對我發送信息。接下來,他開始打手印,非常漂亮的各種手印,應該是密宗的秘傳大手印了,但我看不太懂。不過我用天眼看到,隨著活佛的手印,無數金色的蓮花從天而降,灑落在寺廟周圍。這套手印足足打了有十幾分鐘,等到停止時,活佛週身開始發出耀眼的紅光,這光芒之強盛,直衝天際。強光持續了大概五六分鐘之後,活佛身化一道長虹飛天而去。活佛坐過的地方,留下了許多的舍利子,不下數百顆,有紅、黃、白三種顏色,大的如核桃,小的似米粒。
  
千里迢迢來到五台山,雖然沒有求到法,但能目睹一位密宗大喇嘛證得「霓虹法身」,也是我機緣不淺了。只是很可惜,密宗的法,大乘佛教的法竟然也都已到了末劫。看來我只好繼續雲遊下去了。離開五台山之後的這些年中,我走遍了中國的所有名山大川,遇到了很多世外清修之人,也遇到過一些像我一樣雲遊尋法的人。很多的大城市我也都去過,比如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瀋陽、武漢、深圳、南京等,都去過,在那匆忙的人流中,可能你我也曾擦肩而過,只是你沒有留意到罷了。

這麼多年過去,數萬公哩走將下來,我對紅塵世間的感受是:現實的誘惑太多了,妖魔也太多了,不要說相信神佛,如今的世人已經分不清好和壞、善與惡、丑與美,這些最基本的東西了。但是我還看到,有很多人,在努力的掙扎,儘管他在紅塵迷霧中找不到方向、看不到希望,但是他還沒放棄尋找回家的路。

比如,有的人儘管看不懂佛經,但他還是喜歡拿著本佛經看,很多人儘管自認信仰科學,但卻喜歡在身上佩戴神佛的雕像,還有很多人喜歡去到寺廟禮佛拜佛,儘管他們在求佛賜予他們現實的利益,但畢竟他們心中有佛,那一念的善根未曾泯滅。在心靈的最深處,人們還是知道為何要投生到這險惡人世的。

我還曾碰到很多的佛教居士,他們向我請教如何修持佛法。比如,有的人喜歡參禪打坐,可是他一坐在那兒,滿腦子都是不能控制的紛亂思緒,真是翻江倒海、萬馬奔騰啊,根本不受控制。他們問我為甚麼會這樣呢?如何才能心無雜念呢?還有的人,花了很多錢,在家裏建了佛堂,請了佛像,早晚上香供奉,日日磕頭頂禮,可是在他們遭受劫難的時候,佛卻不顯靈,不給予任何的開示和點化,這樣的人也問我為甚麼拜佛不靈驗?在這裡,我不妨把我用天眼看到的真實情況說出來,也許你就明白為甚麼佛要撒手人間了。

半個多世紀以來,百分之九十九的中國人,從小學就被要求入隊,中學呢會被要求入團,等將來到了社會上,受到利益誘惑,有的人還要削尖了腦袋申請加入某個黨。無論是加入以上的哪個組織,履行手續的時候,它們都要求申請加入者發下毒誓,把生命獻給其組織。

這裡我要問了,以上提到的這些組織,信仰的是甚麼思想呢?我想你應該知道的,是無神論啊!是否定神佛存在的理論啊!你們知道文革時期的「破四舊」運動嗎, 不就是某個黨帶人去幹的嘛!寺廟、修道院全都拆了,佛像、神像全部砸毀、燒掉,僧、尼、道士、修道士全部用暴力驅逐出寺、廟、宮、觀。也許你不清楚這些事情,但你回家問問老人吧,他們會告訴你當年都發生了甚麼,某個黨到底幹了些甚麼。

試問,一個發誓把生命獻給這個信仰無神論組織的人,他再去誦經、參禪、拜佛,再去求佛保佑,這是甚麼行為?這是兩面派啊!神聖偉大的佛,能去給一個兩面派開示嗎?不能啊。就是在紅塵俗世中,當一個兩面派也是為人所不齒的卑賤行為啊,你說對不對?是不是這個道理?因為百分之九十九的中國人,都被誘騙加入了這些組織,所以,神佛也就只能撒手人間了。這就是導致末法時代的最直接原因,也是邪魔當道、萬魔亂世的真正含義所在。

甚麼是魔?用「洗腦式的新聞宣傳」與「填鴨式的教育體制」,再加上「暴力威脅」和「利益誘騙」,用這樣的辦法去打擊人的善念,去顛倒是非黑白,宣揚暴力鬥爭哲學,宣揚無神論,那不是魔又是甚麼?請你冷靜理智的想一想,我說的對不對?

神佛不管人了,那魔就要管人啊,它們可不會客氣的。我用天眼還看到,凡是加入過以上三個組織的人,丹田和泥丸宮都被魔給印封了。無論你修煉何種功法,信仰哪個神佛,都不會真正起作用的,神佛不會管你,也沒法管你。因為你已經發誓把自己的生命獻給了別人嘛!神佛如果強行管你,那就是幹壞事了!而且,一個人身上若帶了魔的印記,百年之後去哪兒呢?除了地獄,哪兒也不收啊!!!

如何解除你丹田和泥丸宮上的印封呢?很簡單,只要你真心要退出前面提到的那三個組織即可。前面說了,人心不動,神佛也無奈!但是,只要人心一動,只要人的善念一出,那是震動十方世界!佛其實就是大慈悲、大智慧的神,佛法則是金剛不壞、圓融不破之真理,神佛就能替你了斷這場因果,就能替你消除丹田和泥丸宮上的印封!再難神佛也會給你做!不信你就試試看,這以後,無論你去求神還是拜佛,保證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和效果!絕對的!

看到這兒,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跳出來說我搞政治,指責我參與政治。我說你糊塗了,我是在勸人退出政治,我是在引導那些還有佛性、有善念的人,還有希望回家的人退出政治,讓他們以純淨之身心事佛。我本人四大皆空,神通足具,世俗權力對我而言沒有任何意義,我沒有任何的政治訴求,你說,我搞政治有甚麼用呢?你想想是不是這個道理!我僅僅是希望善根未泯的那些人們,依靠其最後的佛性,能夠擺脫魔鬼的掌控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