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2015033899   

 

多年之後,再見老朋友的午后時光,是一種翻攪和沈澱的過程。

來車站接我時看到,從BMW到現今的奧迪,身上的LVBurberry依舊,他還是少不了將名牌帶著走,只是不再像以前那樣誇耀,忽然內歛了。

原來是經過了世事的洗禮,他總是帶著反省向上前行的心。

 

我也還是穿著普通的衣著和他交誼。 

聽他的故事,如黑膠唱片般娓娓道來,首先是冰島樂團的無人聲沈澱,再來換成爵士慵懶地訴說從前,到了近期,他為情消瘦竟從福態變成型男!這時老唱機傳來現代的歌謠Someone Like You.

(音樂網址:http://youtu.be/ut6S_iLUudU

 

1532015215427

 

與朋友交談的是他的傷感,不知為何?時空交錯如鏡,使我想起那些發生在我身上的類似情景,謝謝那些喜歡過我的人,也謝謝有些至今讓我不明所以的人。

種種愛,有時候天長地久,有時卻是刻骨銘心。

每個人先天的喉嚨結構和後天技術不同,但也因此各有特色,只要不斷練習熟悉與修正,都能完整地唱出獨一無二的,動人心弦的人生之歌。

:「沒有什麼需要比較的,不必擔憂或掛心,遺憾與錯誤都是記憶編織而成,誰會知道他是如此交雜甜美而苦澀的滋味呢?」

心境跟Adele不同的是,我會說:Forget me,Please.

 

歌曲尚未結束,生命還有很多疑惑。

我最感謝的是為我無私付出真心、布施血肉,我親愛的父母。

但是不知道現在,您們在何方?

 

1532014514379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