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為趕赴朋友的邀約,機車馳騁在又平又直的省道上,猛地催油……瞬間動力只是滑行,我手煞車阻止繼續滑行,停下退回附近的公車站牌,等候救援。
心中評估可能是傳動皮帶斷了,並盤算著,到底選擇哪一家機車店修理呢?
我有兩個選擇?
一、附近的機車店。
但小老闆給我不太認真工作的印象,加上鄉下生意不佳,零件也未必有現貨,可能需要等待,而且價格不確定。
二、埔里大山機車行。
這家擁有專業的形象,師傅個個身著制服,修理前會事先向您說明所需更換的零件及價格,修好後送回家中,費用不比其他機車店高。唯一的缺點是離我家較遠。
後來,我選擇了二、大山。
原因是診斷詳細,價格中肯,且不增加運送的費用。在幾次修理的經驗比較中,它博得了我對它的相對信任。
所以,我選擇的標準是「信任」。
這就是商譽的建立與保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